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长江大学园林规划设计研究所

联系人:安运华
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长江大学西校区园艺园林学院
邮编:434025

长江大学园林规划设计研究所

长江大学风景园林规划设计研究所简介

长江大学风景园林规划设计研究所主要进行风景园林规划设计、风景园林工程技术、园林植物资源与应用的研究和实践工作。

研究所依托湖北省重点培育学科——风景园林学、风景园林学一级硕士学位授权点、中央与地方共建植物资源与环境基础实验室,具备进行风景园林学研究的设施和场地等条件。同时合作企业拥有风景园林规划设计甲级资质和园林工程施工二级资质,可以对外承接相应的风景园林规划设计和施工工程。

研究所拥有一支年富力强的科研和实践团队,长期在风景园林规划设计、园林工程技术与理论和园林植物资源与应用等方面进行研究和实践,取得了较好的科研成果和工程业绩。近5年来,在科研方面,团队成员主持了1项国家自然基金,3项省部级项目,科研经费300余万元,获1项湖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并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其中SCI收录10篇;在实践方面,承接风景园林设计及施工项目30余项,如长江大学武汉校区景观规划设计、黄山头月亮湖景区景观设计与施工、荆州玫瑰园规划设计、荆州楚天都市佳园施工图设计、荆州园博园航天南湖园施工、荆州市企事业单位及码头绿地改造设计、仙桃市污水处理厂景观规划设计、仙桃市剅河大道景观规划设计以及众多新农村建设规划设计等等,所做项目均获得业主好评。

研究所团队现有副教授3名,风景园林硕士研究生导师5名,在读硕士研究生30余名,可面向社会承接各类风景园林规划设计、施工图设计、效果图及三维动画制作、园林工程施工、可研报告撰写、场地遥感测绘等业务,真诚期待与您合作!

联系方式:安运华13507211201 肖国增15826535804 曾峻峰13085104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