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如果您对本中心的研究感兴趣,想感受一下课题组的研究氛围,欢迎申请加入或建立合作!

电话:0716-8060597

邮箱:xufeng@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长江大学西校区园艺园林学院农科大楼5006

邮编:434025

 

我中心开展暑期工作总结及新生见面交流会

作者:    发布:2022-09-26 12:01    点击量:

(通讯员 张思敏)20229月11日上午,我中心在农科大楼3002室举行了暑期工作总结及新生见面交流会。许锋教授、张威威副教授、叶家保老师、廖咏玲老师、王启剑老师、王莉娜博士后以及中心全体研究生参加此次会议,其中在外联合培养的研究生通过线上参加会议,陈强文博士主持此次会议。

会上,研究生分别对自己在暑期及9月上旬的工作进展、工作难点以及后期安排进行了总结汇报。许锋教授、张威威副教授、叶家保老师、廖咏玲老师、王启剑老师、王莉娜博士后对各位同学的研究课题进行了全方位的指导,参会的各位博士和研究生也对汇报中的试验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新生见面交流会上,2022届研究生进行了自我介绍,课题组全体成员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新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老师们介绍了课题组的基本情况,并对新生寄予了殷切期望。

最后,许锋教授对全体研究生指出,要遵守纪律要求,珍惜时间,一寸光阴一寸金,要不断拼搏,你追我赶。在学习过程中,要做到知行合一,应用于课题之中,注重沟通及时交流多多动手。期望大家取得更好成绩,在团队中得到最大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