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如果您对本中心的研究感兴趣,想感受一下课题组的研究氛围,欢迎申请加入或建立合作!

电话:0716-8060597

邮箱:xufeng@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长江大学西校区园艺园林学院农科大楼5006

邮编:434025

 

我中心硕士研究生薛岩晟等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省赛金奖

作者:    发布:2022-08-19 12:26    点击量:

近日,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圆满落幕,我中心硕士研究生薛岩晟主持的项目《“核”里生财——科技援藏助力雪域高原乡村振兴》荣获湖北省金奖,并推荐入选国赛。该项目由薛岩晟主持,桂嘉营、刘苧芳、苏东雪、谢敏等同学参与,我中心许锋、叶家保、王启剑等老师联合指导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目前国内范围最广、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大的“中国大学生创新人才培养第一赛”。通过在全校范围内宣传动员,我校累计参赛项目2331项,累计参赛学生10680人次,该项目成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全校唯一推荐参加全国总决赛的项目。全国总决赛将于今年9月下旬在重庆大学举行。

团队立足学科优势,瞄准援藏助农领域,以核桃产业为命题,扎根西藏,肩负使命,担当作为,将实现共同富裕的科技援藏新篇章书写在雪域高原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