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如果您对本中心的研究感兴趣,想感受一下课题组的研究氛围,欢迎申请加入或建立合作!

电话:0716-8060597

邮箱:xufeng@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长江大学西校区园艺园林学院农科大楼5006

邮编:434025

 

我中心开展2022届硕士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作者:    发布:2022-04-26 13:20    点击量:

20220426日晚7点,我中心在农科大楼3002室举行了2022届硕士研究生新生见面会。许锋教授、张威威副教授、叶家保老师以及所有在校2022届研究生参与会议,廖咏玲老师、王启剑老师以及2022届不在校研究生线上参与会议。此次会议由周仙博士筹备,张威威副教授主持。

会议开始,张威威副教授向新生们介绍了课题组的人员组成、科研方向、科研成果等基本情况。随后,各位导师介绍了自己的科研方向,表达了对新生的欢迎。最后,新生们轮流进行自我介绍并就研究课题以及课题组日常安排提出疑问,老师们对此一一做出回答。

会议最后,许锋教授对2022届新生提出了期许和要求,希望大家在未来多学习、勤思考、善交流,能够及时提出问题并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