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如果您对本中心的研究感兴趣,想感受一下课题组的研究氛围,欢迎申请加入或建立合作!

电话:0716-8060597

邮箱:xufeng@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长江大学西校区园艺园林学院农科大楼5006

邮编:434025

 

我中心桂嘉营在Journal of the science of food and agriculture期刊上发表封面论文

作者:    发布:2022-02-16 10:51    点击量:

近日,我中心在国际学术期刊《Journal of the science of food and agriculture》(农林科学2区,影响因子3.638)发表的研究型文章Comparative study of the effects of selenium yeast and sodium selenite on selenium content and nutrient quality in broccoli florets (Brassica oleracea L. var. italica)被选作为封面论文。

该研究表明相较于传统硒源亚硒酸钠,硒酵母更有利于提升西兰花花球的硒含量和营养品质,并在最高浓度(1.6 mmol/L)处理下显著提升西兰花花球总硒含量近300倍,这对富硒农作物的加工生产实践提供理论指导。

从纸质传媒时代到数字出版时代,封面故事(cover story)已经成为了一种传统的学术交流文化,其通过艺术设计传达的科学思想往往会获得期刊更高的关注度(下载次数)和影响力(被引次数)。本文作者采用漫画形式,突出硒元素(Se)对植物生长发育产生的影响。

论文链接:https://doi.org/10.1002/jsfa.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