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如果您对本中心的研究感兴趣,想感受一下课题组的研究氛围,欢迎申请加入或建立合作!

电话:0716-8060597

邮箱:xufeng@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长江大学西校区园艺园林学院农科大楼5006

邮编:434025

 

我中心开展2021年下半年年终总结会议

作者:    发布:2022-01-20 17:21    点击量:

通讯员 何筱)2022118日下午,我中心在农科大楼2009室举行了中韩加园林植物资源利用与种质创新中心2021年下半年年终总结会议。许锋教授、张威威副教授、廖咏玲老师、叶家保老师、王启剑老师、饶申老师(武汉轻工大)、杨晓燕博士后、王丽娜博士后以及中心全体研究生参加此次会议,廖咏玲老师、饶申老师以及校外联合培养的研究生通过线上参加会议,刘晓梦博士主持此次研讨会。

会上,中心研究生们围绕自己的试验进展及文章进展,对2021年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未完成工作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了后期的试验计划。


 

许锋教授、张威威副教授、叶家保老师、王启剑老师、饶申老师(武汉轻工大)、杨晓燕博士后及丽娜博士后对各位同学半年来的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参会的各位博士和研究生也就汇报中出现的试验难点踊跃发言,积极展开讨论。

 

最后,许锋教授对全体中心成员指出,我们要加强纪律意识,增强团结意识,合理安排学习计划,高效开展试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