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如果您对本中心的研究感兴趣,想感受一下课题组的研究氛围,欢迎申请加入或建立合作!

电话:0716-8060597

邮箱:xufeng@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长江大学西校区园艺园林学院农科大楼5006

邮编:434025

 

我中心2019级研究生参加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答辩

作者:    发布:2021-11-12 16:11    点击量:

(通讯员 涂逸)2021119日下午,学院在农科大楼3002开展了2019级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我中心博士研究生刘晓梦、陈强文,硕士研究生韩欢被抽查参加此次答辩。学院刘志雄教授、张威威副教授、郭晓华副教授作为答辩评委出席此次会议。

首次,我中心2019级博士研究生刘晓梦、陈强文,硕士研究生韩欢,分别对自己博士期间和硕士期间的研究内容、研究成果、毕业论文按时完成的可能性以及后期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评委老师对各位参加中期检查同学的研究课题进行了全方位的指导。参加答辩的研究生表示会按照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修改完善课题,为后续的研究工作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最后,评委老师对以上参加答辩的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给予了鼓励,望后期各位研究生们能取得好的研究成果,按期顺利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