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活力团支部”事迹材料——园林卓32002团支部

作者:    发布:2023-04-01 16:49    点击量:

支部简介:

园林32002团支部创建于2020年9月19日,共有21名团员,其中17人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目前有党员1人,预备党员2人,还有6名同学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

2022年上半年平均绩点:3.34

2022年下半年平均绩点:3.45

课程及格率:98% 四级通过率:90%

园林32002团支部自2020年9月19日创建以来,在团委领导下共同努力、共同成长、共同进步构建出一个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团集体。无论是在思想建设方面还是班风学风建设方面,园林32002团支部25位同学始终以勤奋求实的态度去面对每一件事情,以锲而不舍的精神去面对每一个挑战,用积极自信的心态面对每一次机遇。


一、 思想引领:

园林32002班目前有25名同学,团员21名其中17人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目前有党员1人,预备党员2人,还有6名同学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我班定期开展团会和组织生活会,组织同学们共同学习党的制度理论,全体同学积极参与每一次的团会活动,会上积极讨论交换思想,取得了不错的成果。按时完成每期青年大学习,且完成率达到100%,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正确领导下,班级全体同学在思想认识上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同学们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关心时事政治,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班级同学积极参加学生工作,张驰、陈明、段冬苗同学曾任院团委学生会干事并留任部长,尹彬窈同学任院辩论队副队长,陈明同学现任院团委学生会主席。还有5名同学任校级组织负责人。徐悦心、尹彬窈同学加入青马班并担任学委负责人。

班级同学任职履历

陈明

院学生会主席、青支队队长

尹彬窈

校青马班学委负责人

张弛

院学生会组织部部长

陈叶子

长大素拓队教练

段冬苗

院学生会活动管理部部长

高晔

长大素拓队教练

徐悦心

艺术团合唱团负责人

谭城凌

社联第二课堂管理中心负责人

崔应河

校会权益保障部部长

谢家斌

社联综合事务部负责人




(院学生会换届公示:http://yl.yangtzeu.edu.cn//info/1102/4694.htm

相关获奖情况

标兵班集体

园林卓32002班获2021-2022年度“标兵班集体”

三好学生

尹彬窈同学获2020-2021学年、2021-2022学年“三好学生”

院学生会优秀部长

陈明、张弛、段冬苗同学获“优秀部长”称号

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徐悦心、谢家斌同学获“校优秀学生干部”

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全国庆同学获省级银奖、詹珺怡同学获校级铜奖

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

全国庆同学获二等奖

青年大学习完成情况

序号

年级

班级

总人数

完成人数

完成率

期数

1

2020

园林32002

25

25

100%

2023年第1期

2

2020

园林32002

25

25

100%

2023年第2期

3

2020

园林32002

25

25

100%

2023年第3期

4

2020

园林32002

25

25

100%

2023年第4期







二、 组织运行与活动开展:

组织运行:

为促进组织内同学的综合素质培养,形成良好班风学风,班级始终跟随学校及团委领导,组织同学们学习传达学校的有关工作精神,动员同学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开展组织生活会,了解组织内同学的动态,丰富课余生活。在班级工作上,同学们相互配合,协商决定然后执行。班委自觉接受老师及同学监督,并在规定时间内换届,争取同学们最大程度融入班级工作中。

班委组成及分工:

班长兼宣传委员

陈明

全面组织班级日常工作

团支书兼宿建委员

谢家斌

组织团支部工作,及寝室工作

学习委员兼体育委员

邛莫嘉欣

班风学风的建设工作

副班长兼心育委员

尹彬窈

协助班长,负责心育工作

副团支兼组织委员

吴章湎

协助团支书,负责组织活动

活动开展:

2020-2021学年园林美术与认知实习活动

2021-2022学年园林树木、花卉学实习活动

2021年红歌献唱节目《绒花》

荆州市创文复检志愿活动

2020年至今5次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

2020年至今每月团会及组织生活会

DDB31


(主题教育班会)

DDC4B


(主题团会活动留影)

21193


(2021-2022学年荆州园博园实习活动留影)

(实习汇报留影)

三、 学习创新:

在学习建设方面,园林32002团支部始终秉持着“求实、创新、自强、进取”的理念,形成积极进取的优良学风。全班学年平均绩点达到3.4,课程及格率100%,英语过级率90%。支部1人获国家励志奖学金,3人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1人被评为三好学生,1人获得长江大学奖学金,多人获得社会类奖学金,多人获各类志愿活动证书以及各类比赛奖项证书。同学们在各个项目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如徐悦心同学主持的大创项目获得了校级立项;詹珺怡同学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校赛铜奖,全国庆同学参与大学生创业项目“探究花卉艺术在室内装饰中的应用”获得省级银奖;尹彬窈同学在外研社国际人才考试中通过中级良好;陈明、全国庆、徐悦心、杨正容同学在“长江大学东校区南校门设计征集”中获二等奖。

四、 班级主要事迹:

园林卓32002班注重在日常学习和实践活动中形成良好的班风、学风。同学们始终在实现价值的路上奋力前行,在2021-2022学年学生工作评优中园林卓32002班获“标兵班集体”称号。鼓励同学们参加各项学生工作与活动,班内多人任学院或学校学生干部,并在工作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同时班级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各项志愿活动当中,在各项活动中发挥自己的才能,奉献自己的青春!在学习上互帮互助,在学习群里面分享知识信息和学习经验,使得全班上一学年成绩得到提升;在工作中全员参与,全员行动,创造了一个高效率的工作群体;在实践活动中,同学们相互配合,相互扶持,顺利完成了各项实习任务。展望未来,园林卓32002班的同学将继续奋斗,不忘初心,共同努力奔向更好的未来。

五、班级荣誉:

2021-2022学年标兵班集体https://yl.yangtzeu.edu.cn/info/1102/5553.htm


全国庆同学在“东篱花制作大赛”中获奖

BED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