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风景园林专业

风景园林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等方面全面发展,掌握风景园林学科的基本原理和基本知识,能胜任风景名胜、城乡绿化、城乡规划、环境和生态保护、旅游发展、建筑设计等各类风景园林工程的技术与管理工作,具有扎实的基础理论、宽广的专业知识、较强的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以及一定的国际视野,能面向未来的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园林树木学、园林花卉学、绘画、中外园林史、风景园林设计原理、城市设计理论与方法、设计基础、环境行为学、景观生态学、电脑辅助设计、城市园林绿地规划与设计、风景园林建筑设计、风景园林工程、风景园林规划与设计、园林植物景观设计。

就业方向:毕业生能在与园林、城建等行业相关的企事业单位从事风景名胜、城乡绿化、环境和生态保护、旅游发展、建筑设计等各类风景园林工程的技术与管理工作。

    授予学位:工学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