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教学信息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信息 >> 教学信息 >> 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重修(考)报名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    发布:2022-09-22 17:19    点击量:

https://jwc.yangtzeu.edu.cn/info/1083/8766.htm

各学院(部):

根据学校相关规定,2022-2023学年第学期的重修(考)报名工作将于2022年9月23日正式开始,为保证重修(考)工作顺利进行,现将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窗体顶端

1.主要针对所修读课程考核成绩不合格或对课程考核成绩不满意的全日制普通在校本科(含辅修专业(学位)学生);

2.所修读课程考核成绩不合格或对课程考核成绩不满意的在规定年限内结业生;

3.因转专业、复学、留级等异动后,人才培养方案变更,导致计划内课程未修,须报名补修学生。

、时间安排

20229238:00—104日17:00。逾期不报名者视为自动放弃本学期重修机会

、重修(考)课程范围

本次重修(考)报名,只限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已开设的必修课、专业选修课、实践课程和通识教育选修课。

四、报名方

1.在校学生线上报名。

教务管理系统登录网址:http://jwc3.yangtzeu.edu.cn/

2.结业、补修以及异动后校区变动的学生线下报名

直接在本学院(部)教学办公室办理选课报名手续。

、学费缴纳及方式

重修按课程的学分学费标准(80元/学分)缴纳学分学费,重考按1/4学分学费标准缴纳。报名重修(考)的学生,于正式开学一个月后,关注“长江大学计财处”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网上缴费”登陆校园统一支付平台缴纳“学分学费”。

六、相关说明

1.报名时请注意课程名称、课程代码、课程学分,必须与专业人才培养计划规定课程保持一致,不要错选,以免影响毕业(学位)审核。

2.学生应及时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查看重修(考)教学及考试安排.

3.学生如误选或错选,请在重修(考)报名截止时间前退选,不再单独开放时间退选;本次报名截止后不再接受补报名。

4.学生报名重修后,应按时参加课程修读与课程考试,否则将影响个人成绩;未报名重修而参加课程学习的学生,其课程修读行为无效且没有考试资格未履行报名手续参加考试的学生,成绩无效,不予记载.

5.辅修专业(学位)学生报名重修,必须用辅修学号登入。

6.请各学院(部)学籍秘书将重修报名情况填写在《2022-1学期课程重修报名情况统计表》(附件1),并于106日前报学籍管理科汇总。《2022-1学期学生重修(考)报名信息统计表》(附件2由学院(部)留存。

七、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

请各学院(部)高度重视,采取多种形式务必通知到所有学生,确保每个生都知晓自己课程的修读情况,督促相关学生(尤其是毕业班、拟申请结业换发毕业证的学生)在规定时间内进行重修(考)报名,避免漏报现象的发生。

加强指导

窗体顶端

1.窗体顶端

1.各学院部)根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对需重修(考)学生选课进行指导。

2.各学院部)做好学籍异动(转专业、保留学籍或休学后复学等)同学的学业指导工作,根据人才培养方案帮助学生制定补修计划。若因人才培养方案调整,补修课程停开,开课单位需提出课程调整方案,报教务处审批后,指导学生修读。

二)精准修读

请同学们认真对照本专业培养方案,结合学分清查结果和自身修读情况,准确清查所修课程和成绩仔细核对需重修课程和本学期课程开课情况,以免误报、漏报导致错失重修机会。


未尽事宜,请与相关科室联系。

政策咨询:8060580(学籍科)

选课咨询8060117(教务)


                                                 

教务处

2022年9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