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教学信息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信息 >> 教学信息 >> 正文

关于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毕业答辩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2019-04-08 15:50    点击量:

      为了提高我院本科生毕业论文撰写质量,保证毕业论文撰写进度,现将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毕业论文答辩的组织安排

 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由各系组织安排,负责实施。在规定的时间内组织毕业论文答辩,以公开汇报答辩的形式进行。

 园艺系、园林系、茶学系、风景园林系分别设若干答辩小组,每组不少于5名专业教师担任评委,由副高级以上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教师担任评委组长。原则上所有指导教师均需参加学生的毕业论文答辩,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者需向专业负责人及教学院长请假。

 1、毕业论文答辩时间:201961号—201962

 2、学生返校时间:201955  着重强调:无特殊原因毕业生必须在55号返校。有特殊情况者必须在419号前办理相关请假手续,由指导老师签字、学工辅导员签字、学院党委副书记签字、教学副院长签字,指导教师严格对学生毕业论文的过程管理。

 3、毕业论文答辩地点:由教学办与教室管理科协商后另行通知

二、毕业论文提交流程

 1、学生提前10分钟到场,提交纸质版毕业论文报告给小组每位评委老师。

 2、学生就毕业论文的主要内容进行阐述,时间为58分钟。

 3、教师评议和提问。

 4、学生回答教师所提问题。

 5、答辩完成后,学生根据评委意见及要求,在当天工作日内与导师讨论、修改毕业论文,学生迅速提交毕业论文定稿纸质件和电子档给指导老师,指导老师收齐后将学生的纸质件和电子档上交各专业负责人,答辩不通过者在答辩当天内迅速跟指导老师联系,修改论文准备参加争优与争议答辩。

 6、所有指导老师填写指导教师评审意见表、教师评阅评语表并签字。并于2019520日前以指导教师为单位向各专业负责人提交评审意见表和评阅评语表纸质件。

 7、各专业负责人对毕业论文再次进行审查,于2019610日将学生毕业论文定稿纸质件及电子档提交教学办。

三、其他相关要求:

 1、所有学生不得缺席毕业论文答辩

 2、毕业论文答辩不通过者,及时与指导老师联系按评委提出的建议要求再次修改毕业论文文本,准备参加争议答辩。

 

                                           园艺园林学院

                                         2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