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艺林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艺林之家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2020年优秀毕业生个人事迹(2)——高伟

作者:王娟    发布:2020-05-10 17:24    点击量:

高伟:男,23岁,汉族,共青团员,园艺卓31601班,湖北汉川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汉川市第一高级中学。 

2016年进入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就读于园艺专业。坚信天道酬勤、笨鸟先飞的道理,大学期间始终刻苦钻研、努力上进,因此各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进步和成绩。在学习上总是勤学好问,课堂内外积极思考并主动地与本专业的老师、教授们交流,努力学习掌握更多专业知识,为将来的学习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因专业成绩表现突出,在大一时获得了学院单项奖学金,大二时荣获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与同学、朋友相处融洽,与室友关系和睦、团结互助,待人友善真诚。大一至大四期间,先后担任了班级的安全委员和学习委员,协助老师完成班级的部分工作,积极服务班集体,热心帮助同班同学。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项活动,曾与同学组队参加了学院举办的辩论赛和学校举办的插花花艺大赛,同期还与同学组合团队参加过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在2018—2019年期间,参加过西校区图书馆图书整理的志愿活动,先后两次协助教材科完成课本教材的发放工作。因各方面表现优异,在大三的时候有幸获得了“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在大四上学期时参加了学院硕士研究生的推免考核,现已成功推免为本校园艺专业的研究生,本科毕业后将留校读研继续深造。 

毕业感言:青春是最美好的人生阶段了。在这个时候,我们的思维最活跃,精力最充沛,身体最健壮。敢想敢做,永不言败应该是它的主旋律。珍惜宝贵的青春,不负美好的年华。我们的青春应当是广阔天地,大有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