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艺林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艺林之家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2020年优秀毕业生个人事迹(1)——陈城

作者:    发布:2020-05-10 17:30    点击量:

陈城:女,23岁,土家族,共青团员,园艺卓31601班,湖北恩施,高中毕业于巴东第三高级中学。

 

入学以来,她刻苦认真,肯钻研,勤思考,学风踏实,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优异的成绩。在课余时间,她积极参加学院的各种社团活动,曾任园艺园林学院学生会宣传部干事和社团部干事。在此期间,在园艺园林学院网站撰写多篇有关学院活动的新闻,曾参与组织学院进行的大小型活动,获得老师和同部门人员的一致认可,被评为“优秀干事”。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如环保义务宣传和捡垃圾。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普通话测评二级乙等,c1驾驶证。跟随指导老师研究印度梨形孢基因编辑系统,学会植物组织培养的基本技术操作。她在思想上积极上进,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作为行动指南。确立自我的目标,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严格要求自我,经常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深入地认识和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关心国家大事,坚决拥护党的决定。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共道德和职业道德。她参加了我院组织的初级干部培训班,顺利的拿到结业证书,并获得“优秀学员”称号。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自入校就递交入党申请书,并成为“入党积极分子”,曾参加了我校进行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成绩合格并取得结业证书。她性格开朗,性情活泼,热情乐群,兴趣爱好广泛,且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经常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种群众活动获得了“优秀团员”称号,她自入校以来,各门专业课程成绩均名列前茅,并荣获了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曾获评“长江大学三好学生”1次,“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1次,学院“优秀学员”1次,“优秀干事”1次;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现已推免成为长江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岁月匆匆,转瞬四年,在这四年里我有许多美好的回忆,即将毕业,我心中充满了对母校的不舍以及对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感激之情。感谢朋友在我伤心的时候,鼓励我、安慰我,感谢老师教导我做人做事的道理,让我在这四年里成长了许多。虽然大学生崖结束了,但不代表学习结束。在这里我希望大家一切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