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艺林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艺林之家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2020年优秀毕业生个人事迹(3)——王闪

作者:    发布:2020-05-10 17:31    点击量:

王闪:女,21岁,汉族,共青团员,园艺卓31602班,湖北襄阳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襄阳市襄州一中。

长江大学为她提供了成长锻炼的舞台,培养了她一丝不苟,认真务实的性格,促使她不断努力,积极进取,在跌跌撞撞中一步步走向成熟,书写自己的人生乐章,使她在各方面均取得优异的成绩。

在思想方面,她积极上进,严格自律,勇于批评和自我批评,关心国家大事,拥护党的改革和方针政策,注重自身的思想建设,不断向身边优秀的党员学习以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并做到言行一致,实事求是,严于律己,团结友爱,尊重师长,以一名新世纪团员的要求时刻鞭策自己,于2016年10 月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获得优秀共青团员称号2次。

在工作方面,刚入大学时她本着锻炼自己,丰富自己业余生活的目的,加入了园艺园林学生会学习部,成为其中的一员,秉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完成部长分配给大家的任务,查课,发布考务通知,举行艺林论坛,宣讲,当主持人等,她不断地超越自我,希望可以克服自己上台的紧张感以及提高自身能力,从而不断完善自我。经过自己的努力,她于大二期间担任学习部副部长一职,继续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务。同事参加艺林干部初级培训班等活动并顺利结业。

在学习方面,秉着对知识点渴望,出于对学习的热爱,使她在学习上也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曾荣获长江大学奖学金1次,广州校友会奖学金1次,国家奖学金1次,三好学生标兵荣誉称号1次;分别在大一下和大二上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并在2018-2019学年参加第二十五届湖北省翻译大赛,取得初赛二等奖的佳绩;并与2019年3月,获得长江大学第十三届万人创百星之学习之星1次。在课余期间,她跟着老师完成了一项实验,是实验的主要负责人。

毕业感言: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现场直播。岁月匆匆,转瞬四年,留下无数美好的回忆。都说人生如戏,戏如人生,戏都是经过精心彩排才上演,可人生却没有彩排和预演,昨日过去了再也不可能倒头重来,前一秒过去了再也不可能反复。所以我们要把握好当前的每一秒、每一分、每一天,走好人生的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