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艺林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艺林之家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2020年优秀毕业生个人事迹(4)——李港

作者:    发布:2020-05-10 17:33    点击量:

李港:男,23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园艺卓31602班,湖北十堰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竹山县第一中学。

入学以来,他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大一入学以后,他一直担任学生干部,任劳任怨地为大家服务。大一期间,他加入了院学生会心育部和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在为同学们服务的同时也经常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大二期间他担任院学生会心育部部长、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队长、院学生会主义团助理等职务。大三至大四期间担任园艺卓31602班班长。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获得普通话考试二甲证书。主持完成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国家级项目1项,以共同一作发表学术论文1篇:Carbohydrate and phytohormones content changes during storage root formation and de novo assembling of association genes in Alternanthera philoxeroides》(Weed Science)。曾获第二届长江大学“互联网+大赛”二等奖一项;曾获评“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1次、“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1次、院学生会“优秀部长”1次、院学生会“优秀干事”1次、长江大学第十二届定向越野活动“工作积极分子”一次;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3次;现已推免长江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不知不觉,已经在长江大学度过了四年,四年的大学生活让我学会了如何学习、工作、生活以及如何在它们之间寻找平衡。大学四年给我带来的不仅是知识的增长,更是心态的成熟、思想的升华和内涵的提升。青春不逝,四年无悔!感恩母校、感恩老师、感恩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