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艺林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艺林之家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2020年优秀毕业生个人事迹(7)——何万霞

作者:    发布:2020-05-10 17:36    点击量:

何万霞:女,24岁,汉族,中共党员,园林卓31601班,湖北十堰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丹江口市第一中学。

入学以来,她始终珍惜在校学习机会,勤奋刻苦,努力拼搏,在各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自大一至大二,一直担任辅导员助理,曾任校手工艺协会研发部干事及部长、学院分团委权益保障部(原勤工部)干事及部长、语音室助理;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志愿者服务,由于服务期间的突出表现被评为长江大学图书馆“优秀志愿者”,与此同时积极申报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并成功获批了一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园林微景观设计与制作技术,并且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主动加入学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会”,努力学习宣传践行新思想;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普通话考试;曾获“高等学校观赏园艺技能竞赛”手捧螺旋架构花束设计与制作特等奖、“高等学校观赏园艺技能竞赛”园林植物辨识二等奖、“高等学校观赏园艺技能竞赛”团体二等奖、“高等学校观赏园艺技能竞赛”中国传统插花三等奖、长江大学插花花艺技能竞赛三等奖及优秀奖;曾获评“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1次、“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1次、 长江大学图书馆“优秀志愿者”1次、“长江大学三好学生”1次、长江大学资助育人“积极分子””1次、学院“优秀学生干部”1次、学院“优秀学生干事”1次;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院单项奖学金多次;现已保送长江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大学四年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沿途忙碌而充实的生活是最值得我们纪念的风景。回首四年生活有过紧张,有过压力,但最终收获的是满满的充盈与幸福。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趁着还年轻,尽管努力,把握大好的学习机会,珍惜丰富的资源。不负青春,不负自己,不负父母,不负学校,不留遗憾,就是对自己最好的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