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艺林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艺林之家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2020年优秀毕业生个人事迹(9)——王萌

作者:    发布:2020-05-10 17:38    点击量:

王萌:女,22岁,汉族,中共党员,风景园林31601班,山东烟台人,高中毕业于山东省烟台市栖霞市第一中学。

该生勤奋刻苦,工作认真,在各方面取得较好成绩。曾在院学生会文艺部担任干事、在学习部担任副部长,注重用所学知识指导自己的工作实践,提高工作的时效性、准确性和专业性,在工作中不断锻炼提升自己,作为一名寝室长,积极完成本职工作,帮助室友排忧解难,作为一名中共党员,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助人,经常帮助同学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曾多次在家乡幼儿园从事义务助教工作,协助孩子们进行日常学习和生活起居;一次性通过计算机二级考试、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普通话等级考试,获得普通话一级乙等证书;曾获长江大学“三好学生”2次、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1次、园艺园林学院学生干部初级培训班“优秀学员”1次;曾获国家奖学金1次、“德贵”奖学金2次;现已保送长江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人生就像站台,我们不记得走了多远的路,但记得曾经经历的人和事,记得我们的成长和蜕变。大学生活不仅教会了我们怎样学习,还教会了我们怎样做人、怎样处事。我们要始终保持积极的态度和优秀的作风,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畏困难和挫折,不断努力,不断奋勇向前,为青春添一抹明亮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