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艺林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艺林之家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2020年优秀毕业生个人事迹(15)——王玉娟

作者:    发布:2020-05-10 17:42    点击量:

王玉娟:女,22岁,汉族,共青团员,园艺职31601班,湖北宜昌人,高中毕业于枝江市职业教育中心。

出于对园艺专业的热爱,四年间,她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与技能,在学习上,始终勤学好问,刻苦钻研,取得了优异成绩,大一时获得“军训优秀学员”称号,大二时,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普通话考试二级甲等水平,获得“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在大二和大三两次获得单项奖学金,大三下学期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同时保研本校:大学以来她一直担任寝室长,和室友共同把寝室经营成一个温馨的小家,寝室内部形成了良好的学习及生活习惯,所在寝室两次被评为“优秀寝室”,个人也荣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积极参加青支队活动,陪“星星的孩子”放风筝;在科研上她也毫不懈怠,分别参与和主持长江大学第三届与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荣获初创组一等奖与公益组三等奖;目前投稿一篇中文核心《AM真菌对不同水分条件下福鼎大白茶生长和茶叶品质的影响》。

毕业感言:

出生的起点并不能决定人生的终点,将人生看作一场马拉松吧,大学的毕业是起点,愿以昨天的自己为标杆,每天进步一点点,方能不负将来,不愧此生。还有许多风景未曾见过,那就一路细嗅蔷薇,一路慢慢赏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