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艺林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艺林之家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2020年优秀毕业生个人事迹(18)——涂逸

作者:    发布:2020-05-10 17:47    点击量:

涂逸:女,22岁,汉族,共青团员,园林职31601,湖北武穴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理工中等职业学校。

本科期间在学习上一直保持着一颗热情的心,对待疑惑的问题都会打破砂锅问到底,自知某些地方不足,会秉持着笨鸟先飞的态度,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学习成绩上保持优异;本科期间荣获“三好学生”的称号,分别获取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广州校友会奖学金,一次性通过了大学英语四级、普通话二级甲等、教师资格证等,课外积极参加班级里组织的活动,能力之内的就帮帮班干部的小忙,曾与小组一起参加“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小组获取第一名;遵规守纪,上课不早退,不迟到;在备研期间更加深入学习有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系统化的学习专业理论知识,培养科学严谨的态度以及夯实英语语法阅读的基础,保持了一些优良习惯比如早睡早起、每天有计划等。

性格开朗活泼,积极向上,对待学习有极大的兴趣爱好,不论学习环境优劣,都能吃苦耐劳,努力把学习做到最好;性情温和,易与人沟通相处,在团队合作中保持己见,公平公正,善于聆听别人的意见,忠言逆耳利于行;正因自己不安于现状不甘心的一股傲气和野心,勇敢果断,桀骜不驯,不服输的性格才让自己努力奋斗,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

毕业感言:时光如白驹过隙,在这所充满热血和梦想的母校,积淀成长,就像一坛陈酒酝酿的时间愈长,它的口感就愈烈,所有的厚积薄发,就等某时的千钧一发;逃离舒适的安全圈,不再害怕自己是否单枪匹马,只顾风雨兼程,勇敢直前;不再在乎周围的眼光和评价,只为寻求自己内心的一份宁静和平和;往后余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披荆斩马,勇敢做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