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开展五月“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团会

作者:    发布:2023-05-31 20:15    点击量:

(通讯员:谭博雅)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团委和各团支部在2023年5月陆续开展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团日活动和班团会,结合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着力提升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团,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我院十分重视此次团会活动,各团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根据各自班级际情况进行精心策划与前期筹备,按时积极地开展了此次活动,同学老师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各团支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精神,强调我们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加深了同学对于爱农情怀和增强兴农本领。接着深入开展劳动教育系列主题活动,在实践活动中发现劳动之美深入开展就业引航主题团日活动,树立理性、平实的择业观、就业观。下一步学习《湖北省宗教事务条例》及开展“共青团员不能信仰宗教”专题教育,坚持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深入开展“学习监察法 争做廉”专题学习,加强同学的法律意识。组织开展“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文明行动,树立勤俭节约理念,持续开展爱粮节粮教育,开展制止餐饮浪费公益宣传活动,向“餐饮浪费”亮剑、说“不”。最后各班级团组织继续开展对“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学习结合实际创新开展线上线下支部活动。

通过这次主题团会的召开,同学们聚在了一起,共同学习了团会重要精神,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树立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在全社会弘扬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勤俭节约精神,培育时代新风新貌。

CBB8D

园林32201支部开展学习

17D4A

景园32102支部开展学习

C34E0

风景园林QZ222支部开展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