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胡晶晶等9名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发布:2023-05-27 08:34    点击量:

(通讯员:郑雅伦2023526日中午12:00园艺园林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农科大楼1056报告厅召开。本次会议由卜文琼主持,参会人员为园艺园林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

会议伊始,主持人卜文琼介绍了会议安排和要求,并介绍了此次会议的基本流程,主要分为以下几项:



一、预备党员汇报情况

胡晶晶9名预备党员对自己在预备期间中的表现进行汇报。总结了在思想上、生活上、学习上以及工作上的情况,表达了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

二、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

胡晶晶9名预备党员同志的第一、第二入党介绍人针对9名同志预备期间的表现做了总结,并表示同意9名同志按期转正。

三、支委会汇报审查情况

由廖珠强、张凌銮和郑雅伦3名支部委员,分别对9名预备党员同志的考察情况进行了汇报,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进行审查,9名预备党员均符合成为党员的基本要求。

464DB


四、支部大会进行讨论、与会党员发表意见

支部大会全体成员积极讨论、交流,与会党员表明对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的意见,包括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工作、思想情况;肯定优点,提出希望。

五、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

支部应到会党员76名,实到会党员68名,应到会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30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由卜文琼监票,郑雅伦、张凌銮计票,廖珠强唱票,最后通过投票结果决定胡晶晶9名预备党员同志按期转正。

六、支部书记宣布大会决议并作总结

支部书记卜文琼对会议进行总结,宣布对胡晶晶9预备党员同志按期转正的决议,并对9名新党员也提出了相关要求,号召全体党员要做好表率,牢记自己入党的初心

七、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47B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