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五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2023-05-27 09:28    点击量:

通讯员:徐佳)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本科生党支部2023年5月26日在农科大楼1056报告厅开展五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卜文琼主持,参会人员为园艺园林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共分为五项议程:一是集体诵读党章;二是讲授党课(微党课);三是开展理论学习;四是开展主题研讨;五是重温入党誓词。

第一项:支部成员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五章 党的基层组织 第三十至第三十四条


4B32F

第二项:讲授党课微党课

集体观看微党课习近平“典论”——青年篇

第三项:开展理论学习

首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集体观看视频:1.“如何理解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2.“如何理解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是教育的根本问题”。随后,由范田野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回信》《习近平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紧接着,由郑凤玲同志带领学习了《关于在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相关内容以及“建设示范区、建功先行区”专题学习。


4DEEA

第四项:开展主题研讨

就“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谈谈对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的认识?”的问题,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展开了讨论向琼瑶同志谈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对党的政治理论学习是不充分的,对党的理解深度也是不彻底的。主题教育学习是我们学习的主要途径,也是最为集中深刻的学习方式。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有利于加强党性修养,巩固党章和党的理论学习,筑牢理想信念之基。

第五项:重温入党誓词

536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