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五月理论学习暨预备党员接收和转正大会

作者:    发布:2023-05-28 17:07    点击量:

(通讯员:王梦丽)2023526日中午12点,园艺园林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五月理论学习暨预备党员接收和转正大会,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学习。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五月主题党日活动、接收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转正三个部分。在五月主题党日活动中,王挪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支部党员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相关内容;就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谈谈对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的认识展开讨论。

会议第二部分,进行接收预备党员大会。陈聪、邓琦琪、吴双3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经历、学习工作情况、家庭主要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等。随后,3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看法,与会党员对3名发展对象能否接收入党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党支部书记彭文秀老师宣布同意接收陈聪等3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会议第三部分,预备党员转正。徐耀文同志汇报了自己在一年预备期间的表现和基本情况。随后培养联系人对徐耀文在一年预备期间的表现发表了意见,肯定了进步,但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和缺点,同意按期转正。全体参会成员对徐耀文同志能否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展开了充分的讨论,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最后,根据讨论和投票结果,大会同意徐耀文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在领誓人的带领下,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庄重神圣的宣誓仪式,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增强作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最后,王挪同志对即将毕业的党员同志表示深深祝福,感谢他们对支部工作的配合,祝福他们毕业快乐,愿此去鹏程万里,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