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玫满长江地,撷芳绛瑞奇”——园艺园林学院首届长瑞玫瑰品鉴会

作者:    发布:2023-05-15 11:15    点击量:

(通讯员:覃洪彬 杨言)恰逢建校20载,又遇一年母亲节,在这表达爱与感恩的时刻,激动和感恩的瞬间,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于20235月13日至14西校区六七教门口开展了玫瑰花茶品鉴活动此次活动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团委学生会,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研究生会,荆州长瑞花卉园艺有限公司联合举办

20D79

本次的玫瑰花茶由学院老师母洪娜老师带领的学生创业团队,经过严格把控栽培条件、采摘时间,再经优化烘制参数等工序而制成的花茶基本成型,芳香扑鼻选用了无农药,无添加的大马士革玫瑰,再经精心挑选出的玫瑰花瓣玫瑰花中的富含的维生素、矿物质和抗氧化成分也在口腔中迸发开来,这些成分能够改善血液循环,滋养肌肤,减轻压力,不仅为母亲带来一场别致的味蕾盛宴,也让母亲更加美丽、健康。

1EBB4

同时,玫瑰花茶也搭配着精美的礼盒包装,巧妙地将玫瑰花茶与荆州楚文化元素相结合,这一份独特的礼盒,也将承载着对母亲的浓浓爱意与无限感激。

215D4

该活动不仅体现了“明德笃学,精益致美”的院训,亦是为了将一生的宠溺和浪漫,也记得给母亲留一份。礼物虽轻,亦能表达对母亲的爱意,或许,母亲也并不在意礼物如何贵重,她所在乎的,仅仅是送礼物的那个人,那个她所爱的子女!

21F7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