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第二届香氛园艺展暨悦尔思大学生创新创业作品展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2023-05-06 21:37    点击量:

(通讯员:李钰玲)园艺是一门丰富多彩的艺术,更是与我们日常生活密不可分的产业。园艺园林学院为加强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展现园艺延伸多样化产品。2023年5月5日-6日,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于西校区六、七教门口开展第二届香氛园艺展暨悦尔思大学生创新创业作品展。

17ED6

展会为期两天,“悦尔思”团队的同学们热情地引导入场人员参观,并讲解菊花茶、神龙香菊香水、长大同学自制面膜、宜人花香香膏,可以种植属于自己的太阳花。含羞草还有DIY神龙香菊、艾草香囊等展品,展会产品涵盖面广,均由园艺园林学院大学生创业团队“悦尔思”的学生们动手制作,都采用神农香菊精油或其它衍生材料制成。从幽幽菊花香到木纹外包装,处处都透露着小巧精致。


本次展会还可以欣赏到带有柠檬香、苹果香、糖果香……的近百种神奇园艺香氛植物,宛如进入了五彩斑斓的童话世界。同学们对各种植物充满好奇,通过眼睛和心灵去观察,情不自禁地发出赞叹。

16DAD

展会于5月6日落下帷幕,然而艺林人创新创业的热情和坚持永不退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