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开展四月“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团会

作者:    发布:2023-05-03 19:42    点击量:

(通讯员:赵睿思)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团委和各团支部在2023年4月陆续开展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团日活动和班团会,结合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着力提升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团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我院十分重视此次团会活动,各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根据各自班级实际情况进行精心策划与前期筹备,按时积极地开展了此次活动,同学老师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各支部组织进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内容,支部充分调动广大团员积极性,组织成员开展集体学习,提高广大团员的政治素养集中开展入团仪式各团支部组织成员重温入团誓词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教育活动对《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进行集体学习学习人民日报文章《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支部通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使支部成员充分认识团结奋斗的重要意义鼓舞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发扬斗争精神,激发团结奋斗的精神动力各团支部坚持组织成员参与“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

       此次活动在我院团委切实加强宣传、组织和协调下,大家积极参与办出了实效。  通过本次团会,同学们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了同学之间的情感交流和与团支部的联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是新时代的我们必不可少的行动。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走在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上,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A29D1

园艺职32201支部开展学习

BB940

景园32102支部开展学习

76FA2

风景园林学QX221支部开展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