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基地植树活动圆满进行

作者:    发布:2023-04-28 09:20    点击量:

(通讯员:刘小岑)劳动教育是对人才培养的重要内容,为践行劳动教育的重要使命,2023426日下午,我院组织师生开展植树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丁兴禄、院长周明芹带领一众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通过此次植树实践活动,同学们切身体会到劳动带来的光荣感、幸福感。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专业老师指导后,师生一起挥锹培土、扶苗填坑,大家分工明确,互帮互助。

此次活动以戈祖国董事长向学院捐赠了一批园林树木为契机,让师生们在实践中体验劳动的魅力,也进一步增强了我们自身绿色环保和生态文明的意识。希望此次种下的树能茁壮成长,将来亭亭如盖之时,也能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