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四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2023-04-27 08:32    点击量:

(通讯员:陈明)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本科生党支部2023年426日在2教105开展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卜文琼同志主持,李丹琪同志授课,参会人员为园艺园林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共分为五项议程:一是集体诵读党章;二是讲授党课(微党课);三是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知识;四是开展主题研讨;五是重温入党誓词。

6BB63

 第一项:支部成员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四章。

 第二项:讲授党课

集体观看微党课——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与国家安全

DECD

第三项:学习党的创新理论

由李越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中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通过观看视频,深入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的内容,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到的:要把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由李丹琪同志带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观看视频学习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公开课——人工智能与国家安全。

第四项:开展主题研讨

“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谈谈如何培养调查研究的能力?”的问题,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开展研讨,其中,彭彬玉同志根据自身的理解提出:开展调查研究时,需下“真功夫”、“实功夫”、“苦功夫”,要坚持刻苦钻研,做到持之以恒。学院党员及领导干部要在开展调研时不能怕苦怕累,更不能弄虚作假、敷衍了事,而应当真正深入基层、深入师生群众,倾听师生群众所想所急所盼,解决实际问题。

第五项: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