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    发布:2023-04-26 10:14    点击量:

(通讯员:杜雨菲)20234月25日19,园艺园林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农科大楼3002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程刘柳主持。会议共分为五项议程:一是集体诵读党章;二是讲授党课;三是学习党的政治理论知识及重要文件精神;四是开展主题研讨;五是重温入党誓词。


首先会议第一项,集体诵读党章,每位党员轮流朗读第四章党的地方组织的內容相互讨论学习。

接下来是讲授党课,由主持人程刘柳带领大家学习微党课,进行党课讲解,播放学习视频: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把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的相关内容。

下一项学习党的政治理论知识及重要文件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国家安全教育、《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等内容。

第四项开展主题研讨环节,各位党员同志讨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谈谈如何培养调查研究的能力。各位同志们积极发言表达自己的看法,相互学习相互讨论。最后全体党员起立进行党员誓词的重温,坚定身为党员的信念,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