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接续奋斗,凝心聚力,走好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园艺园林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作者:    发布:2023-04-21 09:39    点击量:

(通讯员:代熙本 李涛)为提高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中国现代化建设。2023年4月20日下午14时30分,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在农科大楼1056会议室召开园艺园林学院202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暨学习小组报告会。本次会议由园艺园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平先锋主讲,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学工办主任彭文秀,兼职辅导员陈聪,刘晨曦以及2023年上半年园艺园林学院各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学习小组成员。

B43B4

在本次报告会上,平先锋以“走好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为主题,分别从“接续奋斗,追求千年梦想”、“立足国情,开辟全新道路”、“凝心聚力,推进复兴伟业”三个章节对同学们进行思想教育培训。

B4307

培训过程中,平先锋引经据典,又不失幽默地向同学们讲述老一辈的奋斗精神和当今的奋斗目标。同时对中国式现代化做出解释,分析当前国情,勉励同学们凝心聚力,推动伟大复兴。

F7476

会议最后,平先锋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希望同学们坚定党的领导,在党的领导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