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第十七届“万人创百星”颁奖典礼举行

作者:    发布:2023-04-17 15:54    点击量: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兴旺 项祖燕 杨明昊 韩稼瑞/文 彭依茹 董思怡 夏逸雪 张子旭 张璟妍/摄)4月14日下午,第十七届“万人创百星”颁奖典礼在东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来自湖北省103所高中的校长及老师,校领导王建平、杜国锋、敖廷华、毛精华、吕一兵、刘靖君、李应军、江万哲,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1956F




与星同烁,向光而行,8名“长大之星”作励志报告。“创新之星”毛振豪与胡润泽深耕创新创业,秉持“求实创新”的科研精神,分别考取哈尔滨工业大学与中央财经大学博士研究生;“学习之星”谢敏每天坚持学习14个小时,绩点达4.2,成功保研本校继续深造;“美术是在画纸上构建一片精神世界”,“美术之星”夏子祝分享自己在疫情期间用刻刀记录防疫人员艰辛身影,用心用情展现伟大抗疫精神;每一次向着成功的蜕变都是汗与泪的艰辛付出,“自强之星”何情克服重重困难,以高分考入长江大学,用实际行动诠释“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寒来暑往,“向上向善之星”何钰滢在一次次公益活动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学干之星”范海璐与马丹杨围绕“始于兴致,忠于责任,献于奋斗”,分享学干道路上的蜕变与成长。

校领导依次为“学习之星”“创新之星”“学干之星”“自强之星”等13类“长大之星”颁奖。全体“长大之星”登台表演《向光而行》,以青春之姿共同书写成长答卷。同时,本届“十佳之星”现场揭晓,获得者分别是谢敏、焦立群、孙泳、毛振豪、范海璐、王圣夹、何情、孟宪锦弘、周承运、熊佳文。

典礼上,《盛世国乐》《韵》《一条大河》《你来了》等节目尽展长大青年青春风采。作为育在长大的品牌活动,“万人创百星”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鼓励学生全面及个性化发展,发挥校园明星的示范引领及朋辈教育作用,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编辑 张晨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