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捐献青春热血

作者:    发布:2023-04-14 08:22    点击量:

(通讯员:代熙本 李涛)为助力荆州献血办的血液供应,补充当地血液资源,点燃生命之光,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于2023年4月13日10点-18点在西校区风华园门口举办无偿献血活动。本次活动由园艺园林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园艺园林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队承办。

  活动举办前期,青支队内部进行讨论,确定活动内容及工作安排并上报学生会审批,进行线上线下宣传。

17CD4

当日上午10点,献血活动正式开始。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早早到达场地,搭建帐篷安置桌椅,调试器材等献血准备检查工作。同学们秉承着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的传统,越来越多同学前来报名处咨询献血的具体事宜。志愿者们热心地为献血者们提供服务,在场医生仔细询问同学们的身体情况,同学们纷纷填写个人信息,加入到献血的队伍中来。

150E7

同学们踊跃参加,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开展工作,为补充血液资源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献血结束的同学在志愿者的协助下领取牛奶、布娃娃等小赠品,并做好登记,稍作休息后有序离场。

14B67

下午6点,在各方的努力下,献血活动顺利结束。本次献血活动积极响应学校学生工作,使学生工作贴近实际、贴近社会。让学生们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大学生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充分发扬人道主义精神,激发了广大学子的奉献精神,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社会风采。

20F9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