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砥砺奋进,做好学生干部工作

作者:    发布:2023-04-07 18:05    点击量:

通讯员:陶珣 刘欣雨)为增强我校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的全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加强学生队伍的凝聚力,提高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2023年4月7日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于2教301召开“第25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培训”的会议。参与本次会议的有辅导员卜文琼及我院团委学生会干部。此次培训会议由卜文琼主持。

15F95

培训会上,卜文琼以“高校学生干部应处理好的几个关系”为切入点开展本次培训活动。会议开始,卜文琼对学生会成员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表示了感谢,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全体学生会干部明确定位,努力提升学生会干部形象,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学生干部。

1873B

同时如何认识自我如何被老师、同学认可方面向大家进行逐一说明。卜文琼提出,作为学生会干部要起到引领示范作用,要有责任感、服务意识、凝聚作用和担当作用,同时是老师与学生之间的纽带。学生会干部们在培训会上认真聆听,在实际操作过程中虚心学习,用心领会。

最后卜文琼勉励大家在做好学生会工作的同时,努力学习,不断地增长本领,始终心怀同学,心怀学校,心怀家国,以青春少年和青年特有的自信和阳光,一起向未来。

19C07

会议也进入了尾声。此次会议让学生会干部明确了自己的定位和工作职责。学生会成员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培训所得运用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去,更好地为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