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长江大学首届农科类研究生羽毛球交流赛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2023-04-09 15:17    点击量:

(通讯员:肖竣楷)为深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体育方面推进全民健身、体育强国事业的重要讲话,丰富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202348号,我校农科类研究生在长江大学西校区体育馆联合举办首届长江大学西校区研究生羽毛球交流赛。

比赛共分为预选赛和决赛两个部分,共分男双、女双、混双三个赛道。预选赛和决赛分别在上午900和下午200举行。上午850举办方通过抽签的方式为各参赛队伍确定对手和比赛轮次。各参赛队伍在举办方和裁判的安排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经过上午激烈的角逐,各学院分别选出优胜队伍参与下午的决赛。在经过精彩激烈的比试后,我院卢冰莹、刘畅,刘小青、吴维佳分别取得了男双、女双和混双的冠军。

比赛结束后,各参赛队员与裁判、比赛组织成员进行合影留念。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在锻炼研究生身体素质的同时,达到了“以球会友”的目的,既加深了学院与学院之间的友谊,又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