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各美其美,美美与共”公益DIY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发布:2023-04-07 17:52    点击量:

(通讯员:邓琦琪)恰逢长江大学合并建校二十周年,为响应学校号召,充分展示学院风采。202347日,园艺园林学院于长江大学西校区校医院对面玻璃温室举办“各美其美,美美与共”公益DIY活动,我院副院长袁龙义、院长助理肖国增、学工办主任彭文秀、年级辅导员卜文琼等在校师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47日早上8:30,院研究生会成员到达活动现场布置活动场地,9:00活动正式开始,参与人员前往接待区了解活动内容,签字领取素白帆布包以及材料和工具,前往制作区开始创作,参与人员可根据自己的审美以及想法,将不同的植物拓印在帆布包上,创作出独一无二的作品。作品完成后,工作人员发给参与者祝福卡片,由参与者写下祝福语,将卡片置于帆布包中,活动参与者也可凭作品在接待区领取自己喜欢的纪念礼品。最后,参与人员将作品交给工作人员,作品以及祝福卡片将在活动结束后由工作人员捐赠至荆州市自闭症康复中心,将其赠送给自闭症儿童,为自闭症儿童带去一份温暖。



此次活动以“各美其美,美美与共”为主题,结合学院学科研究方向,在手工DIY的同时,为荆州市自闭症儿童带去了关爱,也让学生更加了解专业知识,丰富了学生的课外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优良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