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为优秀寝室、优秀自习室颁发流动红旗

作者:    发布:2023-04-07 15:35    点击量:

通讯员:赵振豪 邓琦琪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生活质量,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创建安全、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202346日中午1200,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学工办主任彭文秀、卜文琼等年级辅导员带领学生干部前往优秀寝室和优秀自习室,为其颁发流动红旗及奖品,并进行了寝室及自习室的安全健康检查。


彭文秀老师对优秀寝室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优秀的同学可以继续保持良好的习惯,为其他自习室以及寝室做好表率作用。同时对其他寝室及自习室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就检查结果来看,大部分同学能够自觉维护干净整洁的宿舍以及自习室环境,并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做到人走电断,消除可能引发危险的各种隐患,但有个别寝室存在一定问题,主要表现在于地面不洁、桌面杂乱、书桌混乱、床上杂乱等,在检查过程中逐一进行了具体指导并提出解决措施,逐步实施卫生整改,要求学生自觉保持室内清洁,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


本次活动督促了同学们及时打扫寝室、自习室并保持卫生整洁,向优秀的同学看齐。我院将继续落实每月流动红旗寝室和自习室评选活动,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创建安全和谐的美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