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继承爱国精神——园艺园林学院清明节志愿者活动

作者:    发布:2023-04-06 09:15    点击量:

(通讯员:李胜男)为传承文化,缅怀先烈,引导学子牢记中华民族历史,弘扬烈士精神,汲取奋进的力量,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2023年4月5日下午,在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志队的组织下,来到荆州市烈士陵园举行了缅怀革命先烈暨清明节扫墓活动。

24BEA

踏入烈士陵园,往日的嬉闹声已不复存在,大家都沉重肃穆,为祭扫做好准备。

18E9D

在墓碑前,大家列队整齐,在纪念碑前静默三分钟,举行了简短而又隆重的悼念仪式,深深鞠躬向烈士英雄表达浓浓哀思。

扫墓结束后,同学们更深刻了解革命先烈的伟大事迹,领悟了先烈们不畏艰难,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瞻仰着一位位革命烈士,看着一个个隽永的姓名,同学们纷纷表示为革命先烈扫墓是责任更是义务扫墓活动让大家认识到自己身上肩负的历史重任,更要努力奋斗,珍惜如今的幸福生活。

21DD3

纪念是为了传承,缅怀是为了弘扬。通过此次扫墓活动,回顾历史,铭记历史,了解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使大家对革命先烈的奋斗精神有了新的认识和看法,深化了大家心中的革命精神、民族精神,认识到当下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奋发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1EA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