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体验荆楚之美,维护城墙卫生——园艺园林学院志愿者活动

作者:    发布:2023-04-02 12:12    点击量:

通讯员:杨言 董彪)为了学习雷锋精神,将青春融入忘我的劳动之中,维护荆州古城墙的卫生。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团委学生会青支队成员于2023年41日下午前往荆州区荆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协助环卫工人打扫古城墙

2C255

下午两点在青支队队长的带领下,所有同学在古城墙下集合完毕,分发完工具后,同学们分组进行卫生打扫,用钳子将城墙以及树林中游客们遗留下来的垃圾进行清理,保证志愿者所经过的地方不留下一片垃圾,同学一直到下午四点将所在的区域打扫完成,保证了城墙周围环境的清洁。

21AD3

本次学雷锋活动,协助环卫工人完成清扫古城墙的工作,旨在引导青年用发自内心的爱与真诚同时号召青年坚定文化自信,在领略荆州古韵之时,弘扬荆楚文化。体现出了艺林学子的雷锋精神,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模范践行者,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积极传承者

25C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