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研究生会第二次例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2023-04-04 10:56    点击量:

(通讯员:赵振豪 邓琦琪)为落实第一次例会相关工作计划,了解三月份各部门工作情况。202343日下午2:30,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于农科大楼2009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研究生会第二次例会,学工办主任彭文秀以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办公室部长李甲玥主持会议,并介绍了本次会议流程;会议第二项,各部门部长对于本部门的相关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提出了接下来的工作计划以及相关问题;会议第三项,主席团成员发表讲话,阐述近期的相关活动事宜,并对于各个部门的工作情况提出要求。会议最后,彭老师与大家交流了近期研究生会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与大家一起讨论了活动的相关细节,并解答了各部门提出的相关问题,希望各部门从前瞻性、针对性以及可操作性三个方向开展活动并积极参与活动,做到我行我在,加强活动生命力,强化活动力度,树立工作重点和具体目标。

此次会议是一次凝聚共识、振奋人心、指引方向、明确任务的重要会议,能够促进后续工作的正常运行,让研究生会更好的为广大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