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忆五四峥嵘岁月,请长缨不负青春——园艺园林学院2022年度五四评优答辩

作者:    发布:2023-03-31 08:10    点击量:

(通讯员:代熙本 马旋)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于2023年3月30日下午4:30开始在农科3002召开“2022年度共青团员标兵及活力团支部汇报会。本次到会的嘉宾有园艺园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平先锋,学工办主任彭文秀,学生辅导员卜文琼、吴山,兼职辅导员刘晨曦,陈聪,辅导员助管董彪,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参与评选的集体和个人。

3B6F0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到会嘉宾,比赛规则和评分细则。接着是共青团员标兵答辩环节。参加本次答辩的一共有四位同学。他们思想能力强,学习成绩优异,积极参加创新创业,脚踏实地地服务同学、回馈社会,起到了引领广大艺林学子向上向善的榜样作用。

ADE31

下来是活力团支部答辩环节。参加本次答辩的有园林32201团支部,景园32101团支部等6个集体,他们举止自然,服饰得体,展现了优良的学风建设和蓬勃向上的青春朝气,进行了朗诵,歌唱,舞蹈,视频等风采展示。

16DB5

最后由平先锋进行指导点评。他表示,本次活动举办十分成功,参加答辩的同学和集体展现出了独属于艺林学子的风采。点评最后,他勉励同学们完善自身综合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实现自我价值。

8B6C5

长在春风里,沐浴着党的光辉,歌咏着五四象征的意志坚定不移。本次会议在一张集体合照中取得了圆满成功。

AAB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