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做好一名学生干部——园艺园林学院初干班第二轮培训

作者:    发布:2023-03-31 08:20    点击量:

(通讯员:李钰玲 刘星原)为了更好的服务同学,促进园艺园林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全面发展。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于2023年3月30日下午14时30分在二教T1召开学干班第二轮培训。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党委副书记平先锋、辅导员卜文琼、学生会全体人员以及22级各班班干部。

C1D8

会议伊始,平先锋就如何做好学生干部向我们讲述了自己学生时代的干部经历,并指出高校学生组织具有可塑性、流动性、自律,学生干部是具有学生身份的特殊的领导者、教育者和管理者要学会角色定位避免角色冲突。

紧接着,平先锋就提出的学生干部中的问题以及工作的特点作出解答,表示“做好一名学生干部,是一种能力,也是一门艺术”,要求学生干部自身具备的素质与能力也是比较高的学生干部在语言表达、社交礼仪、文字功底、执行能力上有待提高,用自身的案例向我们展现出了语言的魅力。平先锋希望学生干部在“忙”的过程中,要学会思考,记得要边学边干,不可徒劳可以科学的分配时间,合理的挖掘自身潜力,正确的培养自身特长,恰当的选择成长之路

14853

“多学习,多思考,多领悟。”通过本次培训,园艺园林学院学生干部吸收了先进的工作方法,明确了自身要求。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