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23年上半年本科生发展对象座谈会

作者:    发布:2023-03-30 12:01    点击量:

(通讯员:郑雅伦2023329日,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农科大楼3002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座谈会,大会讨论并确定了徐菁等14位同志为发展对象的相关事宜。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全体发展对象以及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卜文琼老师参与了本次会议。

1C4D5

本次座谈会议程主要包括拟发展对象汇报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情况并发表意见、全体支部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几部分。会上徐菁等14位拟发展对象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从自己的入党动机、本人经历、思想状况、学习工作情况等方面向支部全体党员作了汇报;随后每位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对拟发展对象的考察情况并发表了意见,党支部成员也根据拟发展对象的汇报情况和入党介绍人的意见进行了无记名投票。

198AD

大会最后,党支部书记卜文琼老师宣布投票结果并对对本次大会作了总结,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做好先锋模范作用,发展对象要向党员同志学习,尤其是老党员更要做好传帮接代作用,发展对象还需继续努力,争取早日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