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关于接收严柯星同志为预备党员的支部会议

作者:    发布:2023-03-30 19:55    点击量:

(通讯员:郑雅伦)2023年3月30日,园艺园林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农科大楼3002会议室召开关于接收严柯星同志为预备党员的支部会议本次会议由卜文琼主持,参会人员为园艺园林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

会议开始,主持人介绍参会人员与参会要求。

会议第二项,接收预备党员。严柯星同志谈论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和对党的认识,从思想上积极入党,学习上努力奋斗,生活中艰苦朴素等方面,讲述了方方面面向党组织靠拢的思想意识,努力提高自身能力,积极为人民群众服务,表达了自己入党的决心。严柯星同志的入党介绍人通过考察,向支部汇报考察情况,表达了对预备党员候选人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支持。最后进行党员无记名投票,由卜文琼监票,郑雅伦、张凌銮计票,廖珠强唱票,严柯星同志获得了32名正式党员的支持票。最后通过投票结果决定同意接收严柯星同志成为预备党员。

1AABA

会议第三项,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宣誓。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卜文琼对会议进行总结,表达了对严柯星同志加入党支部的祝贺,也希望她今后在支部活动中积极履行党员义务,承担党员责任,以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人民服务,起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