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2023-03-30 09:38    点击量:

通讯员:赵一晨)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本科生党支部2023年3月29日在农科大楼3002会议室开展三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廖珠强主持,参会人员为园艺园林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共分为五项议程:一是集体诵读党章;二是讲授党课;三是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知识;四是开展主题研讨;五是重温入党誓词。

第一项:支部成员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章。

74D50


第二项:讲授党课

集体观看微党课——习近平:坚守党校初心,努力为党育才为党献策。

8250D

第三项:学习党的创新理论

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六至第二十一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共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并发表重要讲话;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闭幕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和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通过观看视频,学习了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并开展了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专题学习。

74D50




第四项:开展主题研讨

由吴艳碧同志根据自身的理解就作为一名党员,如何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增光添彩的问题进行了主题研讨,说到我们学生党员应当从身边小事做起,例如爱护校园公共财物、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各项志愿服务活动等,与会成员深受启发。

第五项:重温入党誓词

CB82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