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三月理论学习暨发展对象征求党内意见座谈会

作者:    发布:2023-03-30 17:16    点击量:

(通讯员:王梦丽)2023328日下午2:30时,园艺园林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三月理论学习暨关于推荐陈聪、邓琦琪、吴双三位同志为党的发展对象征求党内意见座谈会,党支部书记彭文秀和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学习,会议由副书记王挪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两个环节,一是对陈聪、邓琦琪、吴双三位同志为党的发展对象进行座谈,讨论并通过了三位同志成为党的发展对象的相关事宜;二是党支部召开三月主题党日活动,带领大家进行政治理论学习。

座谈会上,三名同志分别对自己近来的学习、工作、生活等基本情况进行汇报,随后培养联系人分别对三位同志的表现发表意见,肯定了进步,同时也指出了缺点和不足。会上,全体党员根据三位同志的汇报情况以及培养联系人的意见进行无记名投票,大会公布了支部党员座谈的情况,同意陈聪等三位同志成为党的发展对象。

在三月主题党日活动中,王挪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党的政治理论》;共同观看了《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支部党员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章党的中央组织相关内容。最后就作为一名党员,如何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增光添彩展开主题讨论。

最后,彭文秀老师总结了此次大会,对三位同志提出了相关要求,并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志愿实践服务,做好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