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    发布:2023-03-24 09:08    点击量:

(通讯员:杜雨菲)20233月23日晚7,园艺园林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农科大楼3002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程刘柳主持。

本次会议一共有四项内容:首先集体诵读党章,每位党员进行诵读党章并学习理解。接下来由主持人程刘柳带领大家学习微党课,观看学习视频。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六至第二十一部分等重要政治理论。

最后开展主题研讨环节各位党员同志讨论作为一名党员,如何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增光添彩。同志们积极发言表达自己的看法,相互学习相互讨论。最后全体党员起立进行党员誓词的重温,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