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以花之名,共赴花事”园艺园林学院三月温情志愿活动

作者:    发布:2023-03-09 08:50    点击量:

(通讯员:代熙本 李钰玲)阳春三月,花开灿烂。为迎接女生节与妇女节的到来,响应学校3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于2023年3月7日到3月8日举办“以花为名,共赴花事”三月温情活动。此次活动由园艺园林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并由青支队、本科生党支部承办。

1F52B

此次活动希望女生们不被定义,不被标签,开心做自己。进一步营造关爱女性、尊重女性的良好风尚,同时让学生们心怀感恩之心,在“三八妇女节”这一节日通过庆祝赞扬女教师们所做的贡献。

1653D

活动前期,青支队部门进行活动准备和工作安排,并进行线上线下的宣传方式,扩大知晓度。活动主要分为两大环节:3月7号举行了集赞换礼活动。在活动开始前通过官Q极力宣传,以转发集赞兑换多肉,盆栽,鲜切花以及花种的活动吸引了不少同学们,大家都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兑奖地点比肩接踵,空气里洋溢着愉悦的气息。

CDB42

3月8号举行了温情入校园的活动。三月八,妇女节,心相系,温情到。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与党支部成员通过送贺卡和为老师打扫卫生的形式对女教师们孜孜不倦地教书育人和辛勤付出的表达敬意和感恩。

E95F0

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女性在不同的阶段会被赋予不同的角色,独立、自由、幸福是每个人都应平等享有的。此次活动充分肯定了女性自由与贡献,期望每位女性幸福快乐!

1CB4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