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2023年第一次升旗仪式暨“开学第一课”誓师动员成功举行

作者:    发布:2023-03-06 21:28    点击量:

(通讯员张佳茗 李胜男)  早春时节,万象更新,新学期携春而来。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奋斗精神,我院于2023年3月6日早7点在田径场举行了升旗仪式,参与本次升旗仪式的有园艺园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平先锋学工办主任彭文秀辅导员卜文琼吴山以及全体研究生和本科生

F68B

早上650参与人员全部就位,7点升旗仪式准时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昂首阔步护送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高唱国歌,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与崇高的敬意。

2E5C7


伴随着升旗的热情,十佳大学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谢敏发表演讲,照顾自己情绪稳定不断进步三个方面告诉同学们在学习之余要好好爱惜自己的身体,弹性学习。作为当代大学生更应奏响自立的青春之歌,点亮希望的火种不负韶华,不负自己!

17EEA

平先锋为学院“开学第一课”系列教育活动誓师动员作了题为“我们要成为什么样的人!“的讲话,他号召同学们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迎接新学期,把爱国、团结、奋斗、科学、互助践行在生活中,大展宏图,一路狂飙!

1F38F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奋斗精神,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踏着春的脚步,怀着新的希望,全体艺林人必将自律自强,追逐梦想奔赴星辰大海,共创美好未来。

127C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