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研究生会第一次例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2023-03-02 10:41    点击量:

(通讯员:邓琦琪)为充分了解研究生会工作情况,制定新学期工作计划。20233110:00,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于农科大楼2009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研究生会第一次例会,学工办主任彭文秀以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参会全体成员自我介绍,表达了对于新学期的期待;会议第二项,主席团成员发表讲话,介绍新学期的相关事宜,并对于各个部门的工作情况提出要求;会议第三项,各部门负责人对上一学期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并针对各部门特色,列出新学期工作计划。会议最后,彭老师与大家交流了新学期研究生会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希望各部门从做什么、怎么做、做的效果三个方面进行思考,首先各部门应制定计划,确立新学期重点工作和目标;其次细化方案,将方案落到实处;最后,建章立制,扩大宣传与交流,提高学院品牌影响力。

新学期,新气象,研究生会例会的开展有助于研究生会工作有序的开展,更好的服务老师和学生,提高工作效率,促进我院研究生学习、生活氛围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