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1. 学校主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2023年2月政治理论学习会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作者:    发布:2023-02-23 08:35    点击量:

(通讯员:靳凯竣 杜雨菲)2月22日晚7时,园艺园林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农科大楼3002会议室召开2023年2月政治理论学习会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评议活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程刘柳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两个环节:首先是党支部书记吴山同志带领大家进行2月的主题党日活动和学习党的政治理论,进行主题研讨、重温入党誓词,在主题研讨环节,各位同志结合自身经历,就党员如何发挥“拼字当头 实干为要的精神展开积极讨论并交流学习体会。

随后程刘柳同志带领大家开展组织生活会,进行长江大学民主评议对各位党员进行投票并总结此次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同志都深刻剖析了自我过去一年的思想政治、学习工作、生活作风等方面的问题,相互批评、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同志们根据自评与互评情况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与投票,根据三分之一评优比例,共评选出程刘柳等12名优秀党员